
去年藉由墾丁的朋友
知道有這樣一個很有特色的店
在恆春鎮內


老樹加上周遭的荒涼景色
有國外的感覺







最大特色是店家並沒有直接將老屋搭建起來
而是另外在裡面搭蓋玻璃屋



冬天下午的斜光很棒





起士蛋糕

可能是冬天仍然可以享受陽光
或許是恆春帶來的慢活氣氛
店裡的客人都十分悠閒
好拍

去年藉由墾丁的朋友
知道有這樣一個很有特色的店
在恆春鎮內


老樹加上周遭的荒涼景色
有國外的感覺







最大特色是店家並沒有直接將老屋搭建起來
而是另外在裡面搭蓋玻璃屋



冬天下午的斜光很棒





起士蛋糕

可能是冬天仍然可以享受陽光
或許是恆春帶來的慢活氣氛
店裡的客人都十分悠閒
好拍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